耽美女孩

《满糖》預告

愿你童心未泯,童颜永存,一切皆甜


預告:

"小孩,你怎么这么喜欢吃糖啊?"


"因为它甜啊"


"你知道吗?糖本来是无味的,但因为嘴里苦涩,吃到糖的时候才觉得甜"


"哦,是吗?我也想尝一尝滋味"


"嗱,给你"


一颗糖递到我面前,接了过去,我要搬家了,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她的哭声是那般凄惨、惨痛以及不舍,連帶著我的心也跟着痛起来了。


"小孩,你要快点长大喔,哥哥会一直等你的"


"好"


我看著手里的糖,打开了糖纸,放进口中,口腔内散发着甜甜的香味


"真甜"


回忆结束,一道声音响起


"给我来一杯草莓奶昔,十分糖,满分甜。"


"好,没问题"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