耽美女孩

《狼人少年与小红帽少女》

"米洛,你好久没去探望外婆了,要不你今天去一下。记得拿点水果去哦!"


"知道了"


米洛走到了桌子前拿了些苹果、橙子放到了篮子里


"我出门啦~"


"注意安全呀"


米洛走到了一片树林子里,山林中长满了绿得醉人的树林。


有四季常青的松柏,高大挺拔的白杨,还有万条丝绦的柳树,那柳树舒展开了黄绿嫩叶的枝条,在微微的春风中轻柔地拂动,就像一群群身着绿装的仙女在翩翩起舞。


米洛看着这些风景十分感叹

"今天的天气也太好了吧,环境真舒适"


女孩殊不知她的一举一动都落入在一个少年的眼眸中,男孩藏匿在草丛里,远远的看着女孩。


女孩看了看周围

"我走的是对吧"


这时,男孩的头上慢慢伸出了两只耳朵、毛茸茸的。接着,他的背后露出来一个扫把,那是一条大尾巴。


少年竟是狼人! 


少年看着前方的女孩,她好像有点迷路了。


"该我出场了"

男孩嘴角上扬,眯起的眼像一只慵懒的猫,随性又危险。


他拍了拍女孩然后开口道

"你好,你是迷路了吗?"


女孩转过身看到了一张很漂亮的脸孔却又带着几分轻佻,勾起的眉梢唇角仿佛在笑,却又不见亲近平和,给人一种看似很近其实又不太近的距离感、令人难以捉摸。


"啊?我⋯"


米洛的脑袋此时正飞快的转动着,对面又响起了声音。


"你需要帮忙吗?我看你东张西望的,是在找路吧,我对这儿还挺熟悉的,要不我给你带路吧。"


他的声音真好听,他说话的声音磁性、温柔,像是重力的吸引,每分每秒都想向他的声音靠近。


米洛正沉迷在他的嗓音中、无法自拔,狼少年见眼前的人一动不动,像陷入了沉思。于是对着女孩的脸挥了挥手,见她还是不动、便打了一个响指。


女孩听到後回过神来,迷迷糊糊的说了一句


"好,麻烦你了"


"想什么呢,这么入神的"


"没……没什么"


"我们走吧"


少年们经过一片花林,里面开满了鲜花、场景十分壮丽。


各种花都盛开,红桃杜鹃花; 白梨 金黄油菜; 还有各种未命名的花朵,五颜六色而美丽它来了! 


这简直就是一个装满颜料的调色盆,色彩斑斓、美得像画。


米洛突然想到了


"你觉得我要不要摘些花儿送给外婆"


"好啊,你看这朵牡丹怎么样,挺鲜艳的"


他拿起了一朵红包的牡丹递给我,我接了过来,看了一下又抬头看看他。


"这里最夺目的就是它、红得像要滴血一样,无论是食物还是花儿都是最鲜的才是最好的,不是吗?"


他笑了笑,明明是一个温暖的笑容,可我怎么感觉背后渗透出一点寒意、让人毛骨悚然。


我别过了脸

"嗯,挺好看的,就它了"


我们穿过了树林,来到一条小路


"你小心点,这里时不时会有陷阱,是猎人留下来的,用来抓住猎物。"


这时,有一只兔子触发了机关


咔嚓


兔子的腿在流血,兔子在伸吟,看起来十分痛苦


男孩握紧了拳头


女孩惊呼

"牠受伤了!"


男孩见女孩跑了过去,抱起了牠,从袋口里拿出来一条手帕给牠包紮。


男孩看到女孩的举动露出了惊讶的神色

"你为什么要救牠,人类不都是为了钱而去猎杀小动物吗?"


"是很多人会这样做但其实不是所有人类都是一样的,有好的、也有坏的,至少我不是而且我们也不能一概而论。是吧?"


少年看着她的眼,那是一双像秋日的天空一样明澈的眼睛,那双眸子虽然淡淡的,但很诚实、直率。


他最终点了点头

"嗯"


这时微风徐徐,树叶缓缓地飘落、女孩站在树下,灿若寒星的眸子闪烁着善意和灵动,洋洋洒洒的黑发流畅的飘散在肩上,不是极为美丽,却令人难以移开双目。抬起手接住了落叶、十分享受。


她转过身,露出一个很温馨的笑、弯弯的眉眼,弯弯的嘴角,笑容甜美可爱。


男孩眯起的双眼,嘴角上扬,他好像对人类改观了,而且也知道了他永远都无法伤害眼前的人。


过了一会儿,他们终于走到了外婆家,小女孩站在门外、迟迟不进门。


"怎么了?"


男孩问道

"你……你"


突然听到一声嚎叫,原来是有一只大灰狼。


"啊!"


女孩大叫引起了狼的注意,牠跑了过来,眼看快要扑倒女孩,少女闭上了眼。


可刺痛却迟迟没有来袭,于是女孩慢慢睁开眼睛,接着被眼前的一幕受到了惊吓,少年跟狼打了起来、最终少年伤痕累累的走过来而狼则是死了。


女孩哭了起来"

你为什么要这样做,你会死的"


男孩看着女孩目光越发越温柔,这俨如天鹅般的眼眸,偶一流盼,如此甜美;柔丝般的、弓样的眉睫,荫掩着盈盈的双瞳……


"没事的,为了你,这一切都值了"


那把声音凉薄而低柔,带着疲倦的沙哑,却让人有一瞬间的恍惚。


"你真是的"


女孩为少年包紮伤口,女孩碰到少年冰凉的肌肤、她的手很纤瘦却又带点温暖,少女貌似有点害羞、脸红了一大截。


男孩调戏道

"脸怎么这么红啊?"


女孩闻言,把头低得更深。又过一阵


"呼!终于搞掂了"


少女看着眼前的人微微一笑


在他的耳边说

"狼少年,你愿意保护我一辈子吗?我喜欢你"


女孩软软糯糯的声音听到少年心头发麻,毛茸茸的耳朵不小心露了出来,男孩脸上泛红,非常像一只小奶狗。


女孩不禁笑了出来

"真可爱,你这么容易害羞的吗?我怎么感觉你……唔"


少年弯腰吻住了女孩,堵上了她的嘴

"我怎么了?"


他邪魅一笑,小奶狗瞬间变回大狼狗


女孩不服气,又喊道

"你就是个大坏蛋、大骗子、你还、还……唔"


又落下一吻


男孩勾起的眉梢唇角仿佛在笑着说

"你还说吗?"


女孩气坏了,转身向前走,不理他。


男孩追向前


"去哪?"


"外婆家"


"这么快就见家长了?"


"墨言,你又想哪去了?"


"难道不是吗?我的米洛小朋友~"


"嘻嘻嘻⋯"


"呀,你给我过来"


"墨言……"


从此以后,这世上再无小红帽与狼少年,只有墨言和米洛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