耽美女孩

《满糖》

"完了,要迟到啦!"


一个女孩在走廊里奔跑着


[砰]


「啊!」


跟一个人撞到了一起,失了平衡、往后倒。


女孩一急就抓住了眼前的人,对方似乎没有预料到她的举动,没有用力,俩人倒在地上。


女孩落入到一个温暖的怀抱中、慢慢睁开眼睛,对上了一双清澈又雪亮的眼睛。


这时钟声响起,女孩回过神,发现自己正躺在一个男子身上,于是迅速的起身,从他身上离开。


"不好意思,我⋯我不是有意的"

说完女孩便立刻转身离开


男子看着她,嘴角上扬、微微一笑,光洒在他身上,描绘着那修长的身影。


英俊的侧脸,面部轮廓完美的无可挑剔。高挺的鼻子,厚薄适中的红唇这时却漾着另人目眩的笑容。他这俨如天鹅般的眼眸,偶一流盼,如此甜美;柔丝般的、弓样的眉睫,荫掩着盈盈的双瞳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另一面⋯


[唰]


教室的门被打开


"老师来了吗?"


女孩一边走向座位一边问着


"还没"


"太好了"

"我说听南你又迟床了吧"

"这是人之常情好吗,谁能六点起床啊"


"听说我们的班主任是位新老师"

"对了,我正要跟你说。我们的这位老师好像不只品学兼优、还长的超帅,而且重点是他才二十四岁"


"这么年轻,他才大我们三年"


"是不是真的年轻有为啊"


"呵呵,我说⋯你不会是想⋯"


后半段还未说出口就被一阵开门声打断


所有人都望向那边,门口出入了一抺修长的身影,一位男子走进教室。


他拥有着如天使般的面容,男子年纪大约二十四、五岁左右,蓄着一头短发,白衬衫的领口微微敞开,衬衫袖口卷到手臂中间,露出白哲的皮肤,眼睛深邃有神,鼻梁高挺,嘴唇较厚、颇有些性感,尤其是搭配在一起之后,更是犹如上帝手下巧夺天工的作品。


他站在演讲台上


"大家好,我叫顧言行,从今天起,我便是你们的班主任,请大家多多指教"


"天啊,好帅喔"


"老师你真好看"


"我第一次有了上学真好的念头"

"你们有什么问题要问的吗?"


"老师你真的是二十四岁吗?"


"是啊,我不像吗?"

"不不不,只是我有点吃惊而已"


"老师,那你⋯你有女朋友吗?"


这位女生问了我们全部人最关心的问题


"并没有"


"哇"


大部分的女生都暗自窃喜


"哇,顧言行,不是你的那个青梅竹马吗?这么好的男人竟然没有女朋友,阿米你赚到了"


"滚,赚什么赚,你是不知道,追他的人可是得排到学校门口的。"

"而且我们很久没有联系了,都不知道他是否还记得我"

"我就知道你喜欢人家,你每次提起他时,眼睛都会亮了起来、脸上的笑容也太明显了吧"


"我那有"


"行了,你也别小看自己啊,你可是咱们系的门面担当"


"呵呵,咱们系的比例可是九男一女,你要不换个说法"


"你不是做甜点很厉害吗?俗话说的好,想要得到男人欢心就必须先抓住他的胃"

我抬头看了看他,正好跟他对视了,他看着我笑了笑。


我害羞地低下头


"哟,我们天不怕地不怕的許听南竟然害羞了啊"

"哎呀,行了,你再说我可就生气了"


"嘻嘻,知道了"


[叮当叮当]


"莉莉,要一起走吗?"


"不了,今天我有点事"


"这里什么时候开了一家甜品店的,进去看看吧"


"欢迎光临"


一把熟悉的声音响起,我看着眼前的人,眼睛快要震惊的掉下来。


因为那个人竟然是顧言行! 


"你⋯你不是老师吗?"


"谁说老师不能做兼职?"


"那也是"


"你要吃点什么啊,听南同学?"


"你认得我?"


心中不禁有些惊喜


"你不是許听南同学吗?"


眼神瞬间暗淡下来


呵,也是他怎么会认得我,我跟他只不过是邻居罢了


"还有我怎么会不认得你啊,第一天上班便被人朴倒在地上的感觉,我想一辈子都不会忘记"


嗯?早上?朴倒? 

"你⋯你是早上的那个人"


我的脸迅速变成红色,这时一阵清香扑鼻而来,包围了我。 

"看来听南同学的记忆不是很好啊?我可记得清清楚楚的,那时的情况可是⋯⋯"


听完后我整个人都像着火似的,热到不行


他还记得我,我很高兴可他的话在脑海中不断重复

"你在上,我在下,我的小青梅竹马,你可要负责啊"

男人看着眼前的人快红得要命,心想还是别逗她了。


 "好了,你要点什么啊?"


"我⋯我要一杯草莓奶昔,满糖"


"好"

"口味真是小孩子,跟小时候一样,不过我喜欢"


我的脸又红了一大片,不到一会儿,奶昔便到了。

我喝了一口

"甜甜的,不错不错"


看我一脸幸福的样子,他也笑了起来,这样子最为动人,两片厚薄的嘴唇在笑,长长的眼睛在笑,让人沉溺其中。


这时,他的蜜嗓音在我的耳边响起

"我是不是很帅,怎么要不要考虑考虑我啊?"


"呀,你怎么这么流氓啊,你对得起你那温文柔雅的人设吗?"

"你又不是不知道,我可只会在你面前耍流氓"


"你⋯你真是的"


男人突然严肃起来

"許听南"

"干嘛"

"听南,我是真心的、也是认真的,你要做我的女朋友吗?"


我看着他,心不停的跳动着,十分急速,我也知道我喜欢他,或许我应该勇敢一点。


我点了点头


"嗯,我的男朋友今后请多多指教"


夕阳照射着俩人,暖气包围住他们,空中弥漫着瞹味的感觉,余晖映照着小情侣的影子。


男人他悄悄地伸出手臂,把她圈进自己怀里,他的衣服有一阵香气,令人感到平静安逸。


他低头看着怀里的人,眼神晶亮得恍若夜空中闪烁着的星辰


"我想亲你"


她顿觉脸上一阵燥热,心不可抑止地狂跳起来,想逃开却发现自己早已被他牢牢捆住,还没来得及开口,温热的唇已经覆了上来。


"我终于等到你了,听南"

"嗯,我也是"


评论

热度(1)